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RAV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下调 四款具燃油性超省钱SUV

2014-07-23 14: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丰田RAV4

指导价:18.38-27.28万元

\

新RAV4在外型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高挑的车头给人趾高气昂的感觉,更大面积的黑色塑料让整个车头显得更有野性,前低后高的车窗造型让车身显得更有动感。新RAV4取消了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对于这样的设计消费者的褒贬不一,并且侧开式的后备厢也变成了普通上掀式。

\

RAV4的中控台设计层次感清晰,中控台上部采用的是硬质材料和大多数日系车相比没什么不同,而中间部分则采用了皮质包裹的设计,摸上去的手感出色,而且档次感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RAV4的方向盘手感不错,粗细适中,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尺寸合适,使用顺手、方便。中控面的设计很新颖,而且有一定坡度造型的空调控制面板,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很方便,触手可及。

RAV4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很宽敞的,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也属于优秀的范围。后排地板非常平整,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脚下空间并不会显得太局促。储物空间方面,RAV4的表现还是很人性化的,车内具有多个储物格,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等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摆放。丰田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

动力方面,新一代丰田RAV4配备了2.5L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33kW(178马力),传动系统升级为6速自动变速器,而且在挡位齿比设定上,5/6挡都属于超比挡,以在高速行驶时尽量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实现更低的燃油消耗,而老款的3.5升V6发动机不再搭载。

RAV4的换代给想购买一款城市SUV的消费者带来了新选择,虽然两代车型间风格的转变有些大,但它仍是20万级别城市SUV里的热门选手。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是大多数消费者重点关注的方面,在这些方面RAV4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9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