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下调 四款具燃油性超省钱SUV

2014-07-23 14: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现代2013款途胜

指导价:12.4-24.16万元

\

为了迎合市场所需,北京现代突出了2013款途胜车型。在外型上,整体沿用着老款车型的设计,虽然融入了很多新鲜元素在其中,但看上去途胜似乎还是有些保守,前大灯组增加透镜,使得途胜增加了几分时尚元素。前格栅的设计更像个轿车,圆润的大灯让它少了几分SUV的野劲儿,也更适合城市生活。在后备箱门增加了两个拉手,既增加尾部立体感又方便打开后备箱门。

\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是数字式的,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带同时空调带车内、外气温指示,相对比较对南方地区的用户更加实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就是途胜的降噪效果。为避免轮胎噪音,轮口内侧和底盘上添加了充满横向及纵向填充物的六夹层特殊隔音垫;为避免发动机噪音,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仪表板之间也添加了特殊材质隔音材料,并且在绝大多数的立柱连接处都加装了隔音板。除此以外,途胜还在冷却系统中使用了一个更大的风扇,来减小风扇的噪音。途胜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前后盘式制动器,带abs、ebd、bas、full-tcs,还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两侧a、b、c柱安全气帘,共6个气囊气帘。

\

途胜虽然有2.0L和2.7L两种排量,但主力车型是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的2.0L车型。不过在变速箱上,除了5MT外,途胜2.0L自动挡全系搭载的是技术较为落后的4AT,只有2.7L车型采用了4挡手自一体。途胜的动力总成虽然比较成熟,但技术不够先进,其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为8.50L/100km。如果在长期在拥堵市区行驶,其市区工况油耗可高达11.70L/100km。

北京现代出品的途胜是一款久经沙场的老战士了,作为北京现代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途胜自打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宽大的座舱、低廉的保养费用和实惠的提车价格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售状态,在消费者心目中这位老战士就是一个售价超值、值得信赖、皮实耐用的好帮手。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9-23.99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