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下调 四款具燃油性超省钱SUV

2014-07-23 14: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起亚狮跑

指导价:15.98-19.68万元

\

从外观上来看,起亚狮跑的外形比较有个性,但不管停放在哪都不会太显张扬。镀铬圆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没有给人犀利感,圆形的前雾灯也将前脸点缀的柔和了许多。而且,前大灯的设计十分干练,不管是从前面还是侧面看,整体感觉都很有特点且不失大气。与前脸相比,尾部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凸显了车辆动感的一面。

\

内饰方面,狮跑的内饰设计注重营造时尚、优雅的氛围。双色内饰(棕色/米色)、镀铬金属件,加上承托力十足的浅色调座椅,舒适中又不失时尚。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并配备了转向盘音响控制系统,与右侧钛金属色一体式中控台相得益彰。

在配置方面,新狮跑沿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配备齐全的特点,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整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之多,和MPV一样方便灵活。当第二排座椅放平,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886L,基本的生活和旅游备品的盛放一点问题也没有,此外,后备厢玻璃采用人性化的可掀起式设计,装卸物品时非常便捷。

狮跑的四驱系统,主要采用平时前轮驱动辅以四轮驱动的方式,通过多片离合器自动压紧进行前后轮的动力传输,而其具有的电控四驱锁止装置,可以通过手动强制实现四轮驱动,当车速高于40KM/H时则自动解锁。对于这类四驱形式,操作简便转换简单是其最大优点。

\

动力方面,狮跑提供了2.0L及2.7L两种排量选择,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极具竞争力。最大马力达到了142PS,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最大马力达到了175PS,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值得称道。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狮跑
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6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