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下调 四款具燃油性超省钱SUV

2014-07-23 14: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凤凰汽车 淄博导购: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8元和0.20元,调价执行时间为7月21日24时,这是国内汽柴油价格年内第五次下调,也是今年以来油价的最大跌幅。上伙伴们,正是加油的好时机啊!

油价下调 四款具燃油性超省钱SUV
日产逍客 13.98-21.98 0533-2875687
现代途胜 12.4-24.6 4008082020-5747
起亚狮跑 15.98-19.68 4008082020-3336
丰田RAV4 18.38-27.28 4008082020-8477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

逍客采用了圆润的曲面描绘出极具动感的轮廓,高腰线的设计,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汽车前脸,彰显飘逸气质。融合了时尚、灵动与力量感,所有元素的完美组合,成功地刻画了其充满诱惑和耐用的产品形象。逍客在经过中期改款后,性价比变得更为突出。

\

内饰风格上,新款逍客的内饰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必然是液晶屏,新款逍客液晶显示屏已经由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移到中控台顶部,这样的设计更便于驾驶员在驾驶中对相关信息的查看。现在大部分日系车一般都采用内嵌式的设计,新款逍客所采用的则是欧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液晶屏非常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同时通过车外摄像头可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

逍客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来自全景天窗,对于偏爱浪漫的女性车主来说,诱惑力相当大。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非常好,只是不能打开略显遗憾。四驱方面,逍客搭载和越野高手奇骏一样的“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手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最大可以按照57:43的比例将动力分配到前后轮上,具备相当的越野能力。

\

动力方面,2012款逍客依然有1.6L和2.0L发动机可选,而传动部分则有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三种。另外,新款逍客的CVT车型将配备Eco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进一步提升。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