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东南三菱-翼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淘宝生活节38元定翼神还能享补贴

2014-03-04 11:4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mma

小伙伴们,3月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超低的价格,超值的赠品,让您购物到手软。此次3.8日手机淘宝生活节“号称要请全国人民吃喝玩乐”,听起来真的是诚意十足啊。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购物热潮。为了回馈喜爱三菱轿车的新老朋友,淄博泉通携旗下东南三菱全系参加此次3.8日购物狂欢节。详细信息您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0533-2993030,或是关注淄博泉通微信平台进行了解。

您只需38元即可享受最高23000元的购车补贴等三重大礼

1.到店试驾礼(前往店内试驾,既有机会领取试驾礼品)

2.手机下单礼(通过手机下单购车即送精美礼品)

3.购车补贴+礼包(活动期间,购车既享补贴含购车基金、礼包)

亲爱的淘友们,如果你不满足普通家轿的温吞,那么三菱翼神1.6L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强大“心脏”,能量势不可挡

三菱翼神1.6L采用三菱全铝1.6L 16气门MIVEC发动机。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不仅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及性能得到提高,更能有效地提高车辆的功率与性能,减少耗油量和废气排放。

  

 

配置全面升级,精致生活从此开启

全系标配LED示宽灯,夜行更安全,车身更显高贵;流体式LED钻带后视镜,带电动收折功能,更便利,更有型;全新优化运动型真皮座椅,高档大气,且包裹感十足;全自动恒温空调,全程打造舒适之旅。精致生活从此开启!

亲民价格,打造“土豪级”驾乘享受

搭载全铝发动机及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动能澎湃且燃油效率更为经济;独创四维安全系统,护驾更周全,驾驭更尽情;高效节能与优势配置结合天衣无缝,将美的激情迸发,力的极致掌控完美融合,一并兼得。翼神1.6L豪华版(配备DVD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卫星电视)价格仅需118800元,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家轿市场中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让您的选择更轻松!

淄博泉通三菱汽车旗舰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13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翼神
翼神
指导价:9.58-13.98万元
1.6L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58-13.98
    紧凑型车
    1.6L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