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涡轮增压国产SUV推荐

2014-07-22 07: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凤凰汽车 淄博导购:汽车小排量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一辆车如果没有提供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车型的话,就少了许多的竞争力。小编推荐几款国产小排量涡轮增压的SUV给大家,满足您的需要!

\

小排量涡轮增压国产SUV推荐
车型 指导价 购车热线
哈弗H6 9.58-15.18 4008082020转7051
瑞风S5 8.98-13.58 4008082020转5823
陆丰X5 9.98-11.58 0533-2875687
传祺GS5 12.38-22.98 4008082020转5053
制表:凤凰汽车

哈弗H6

指导价:9.58万-15.18万元

\

哈弗H6外观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继承H5硬派SUV粗犷大气的风格之余,还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并刻意弱化一些紧绷的肌肉线条,打造出更具都市SUV的圆润外观。上市之初,也获得了不少好评,如今看来也并没有产生审美疲劳,十分耐看。

哈弗H6中控台中规中矩,其中挡杆与中控一体式设计,有些MPV的风格。全黑的色彩搭配很能凸显运动版车型的定位。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装饰营造出时尚的气息。

\

哈弗H6在内部空间表现上同样可圈可点,头部空间同样能达到两拳左右,后排腿部也能有两拳之多。后备箱方面,哈弗H6支持比例放倒,且平整性也不错。常态容积为808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暴增至2010升,这么大空间放点什么呢,随你吧。

哈弗H6的主要安全配置及设计:哈弗H6包括采用了博世8.1版本ABS+EBD,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配备四轮盘刹,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前排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带高度调节)等安全装备,为取得C-NCAP五星安全碰撞打下了基础。

\

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98kW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的2.0T柴油发动机,比较遗憾的是只有其中的2.4升发动机有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希望未来厂商能推出1.5T的自动挡车型,毕竟小排量增压才是未来的趋势。

哈弗H6作为现如今最火爆的SUV,综合素质不可谓不高。哈弗H6过人的素质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它的安全性能同样优秀。哈弗H6的C-NCAP碰撞测试得分为45.8分,达到了五星标准。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