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凉一夏 配分区自动空调轿车推荐

2014-06-06 04: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

凤凰汽车 淄博导购:近日气温攀升,车内空调也到了该忙碌的时候。空调作为夏日驾车出行的舒适配置,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如今随着造车理念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车内空调的功能配置也正进行着改朝换代,从原先单一的制冷制暖空调,到现在带有花粉过滤、空气净化、双区自动恒温,车内空调系统的不断升级与完善也为我们的日常用车生活带来不少智能与便利。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几款配备分区空调系统的车型。

清凉一夏 配分区自动空调轿车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热线
福克斯 9.98-16.29 1.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8461
雪铁龙C4L 13.59-16.99 1.4 少量现车 4008082020-6393
沃尔沃S60L 29.49-38.49 2.5 少量现车 4008082020-1846
制表:凤凰汽车

自动空调:是风速、温度、出风口方向都能自动调节,自动空调还会设置快速除霜按键,更高档一些的自动空调还有自动开关外循环的功能。

多区温控:这是指有一些自动空调可以在车的前排的左右采取独立的温度控制系统,这样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就会有不同的温度感受。因为不同的乘客对温度的敏感程度不同,这个功能针对有个性化温度需求的乘客是非常有用的。更高档的车辆,拥有多个区域的温度控制系统。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