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酷炫平价跑车推荐

2014-06-05 11: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

凤凰汽车 淄博导购:斯巴鲁BRZ、现代劳恩斯酷派丰田86以及标致RCZ作为30万元左右的跑车,其实只能算是入门级的跑车,是平民化的座驾。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下这四款平民化跑车。

飞入寻常百姓家 酷炫平价跑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询价热线
斯巴鲁BRZ 26.9-27.9万元 0533-2875687
现代劳恩斯酷派 23.36-36.96万元 0533-2875687
丰田86 26.9-27.9万元 0533-2875687
标致RCZ 32.88-36.68万元 0533-2875687
制表:凤凰汽车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27.9万元

\

丰田86与斯巴鲁在外观上确实十分相似,有一句话描述他们:在百步外你认不出谁是谁。正当国内自主品牌借鉴合资品牌某些元素进行车辆设计,而国内车友们甚至不喜欢汽车的朋友对此而带有色眼镜的时候,丰田与斯巴鲁却共同生产出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的跑车,这确实让人费解。当然,事情性质不同,他们是“合作”,而我们的自主车型是“借鉴”。

\

而探进即将于北美投放的高配测试车内体察内饰,熟悉的感觉则渐渐回温。主调黑色搭配银色饰板的内饰风格简单明了,虽然少了以硕大圆形旋钮为标志的中控面板,但复古的全新中央操作区,对于运动的意味显然具有增值效应。而这种银黑搭配的内饰色调,在低配车型上则将转变为全黑内饰,中控台可触摸式液晶屏,更多的是为导航功能服务,没有倒车影像,没有DVD。由官方强调此配置仅为北美部分车型搭载的结论来看,低配车型可能也将与它无缘。

\

斯巴鲁BRZ车型搭载了2.0LD-4S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BRZ为斯巴鲁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根据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先生介绍,未来6速变速箱将普及斯巴鲁全系车型。

虽然斯巴鲁BRZ没有豪华的配置和炫酷的高科技设计,但是作为一款注重操控乐趣的入门级跑车来说,斯巴鲁BRZ表现令人满意。外形拉风又能满足驾驶的欲望且无需花费太多金钱,对年轻消费者无疑是最大的诱惑。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8-28.7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8-28.78
    跑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