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降价>正文

一汽奔腾-B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颠覆底价新奔腾B50月底冲量放大价

2014-08-02 14:4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浏览各大车媒,新奔腾B50成为了最近车市的焦点,淄博一汽奔腾8月冲量钜惠呈现,让很多计划购买新奔腾B50的用户欣喜若狂!比肩B级车的造车成本以及空间配置,是新奔腾B50获得市场认同的首要原因,同时由乔治亚罗所独创的轿跑外形让新奔腾B50风靡全球!

不仅如此,新奔腾B50不惜成本装配出色的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应用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高性能欧系动力系统,并且生产于CD3高端轿跑平台,这一切都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新奔腾B50的诚意。车辆的热卖完全在意料之中!

淄博一汽奔腾此次的优惠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强烈好评,走进淄博一汽奔腾4S店,从早晨营业至深夜,展厅内订购新奔腾B50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陈先生说:“之前就一直在留意奔腾B50,这一次碰上冲量的活动,优惠很惊人,所以特意赶过来看看,感觉十分满意,立刻就支付了订金”。


 

巡视整个车市,7、8万能买什么车?大多只是两厢车或者是配置极低的紧凑型车。然而,新奔腾B50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市场,用品质和性价比赢得一致好评!新奔腾B50的价格一经公布,立即引发市场轰动!奔腾厂方工作人员透露,大到变速箱,小到雨刮器,均是采购国际先进配件,与有些汽车厂家简配加价的做法大相径庭,新奔腾B50大幅度增配减价,誓以性价比、品质和口碑感动用户,从而实现市场目标!

新奔腾B50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充分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更有”!比相似配置车型少花数万元,即可享受欧系动力总成匹配国际先进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优异配置。先进的CD3高端平台,与林肯、水星等豪门车型共享平台!

“花的少,买的多”:新奔腾B50搭配全自动恒温空调(带温度感应系统),定速巡航,双模式天窗,多功能方向盘,魅力夺目的日间行车灯,17寸大轮毂涡扇运动轮毂,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同样让您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配置的轿跑车型。比肩B级车2675的轴距,更是让新奔腾B50拥有傲人的空间享受!

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善于把跑车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闻名于世,法拉利430,玛莎拉蒂3200GT布加迪EB112等均出自他的手笔!乔治亚罗“挖掘”出奔腾B50的车辆内涵,用中西合璧的独有手法让奔腾B50成为举世瞩目的轿跑典范。

圆自己一个轿跑梦,开走高性能全独立悬挂好车!淄博一汽奔腾B50震撼价来袭,冲量冲刺,绝对放大“价”!钜惠不等人,前所未有的“大动作”,惊喜等你而来!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18-11.7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