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降价>正文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砺剑前行 刺出 淄博市首辆新帝豪交付

2014-08-02 14:3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七月二十八日,在新帝豪正式宣布上市第二天,淄博东森吉利4S店就迎来了淄博市第一位新帝豪的迎娶客户(也许也是山东省第一辆哦!)所购车型为新帝豪EC7-RV-CVT-1.3T精英款.


 

关于帝豪品牌,购车之前车主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关注了解许久.通过帝豪的老客户以及媒体渠道的口碑反映,车主对于帝豪的信赖是很高的,但是在结合自己对于选择一款心仪车型的价值定位上,车主始终觉得还是欠一点美妙的感觉来擦出迎娶回家的欲望火花. 而这个火花终于伴着一个重磅消息在这个夏天点燃了,新帝豪七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随即发生的一切都那么的顺其自然 :电话询问-预约试驾-到店详解-成功订车-完美提车。

在这个过程中车主每一步的实现都是愉快和满意的,尤其在到店看到实体车时的那一刻,关于这款车的种种细节性的猜测和期望也基本达到了车主自己的要求,车辆本身在1.3L的涡轮增压辅助下可以达到98KW 185NM的表现力让人从动力角度考量是无法说出不满意的,更亮眼的是工信部的油耗标识只有5.9L!既有让人满意的动力表现也有比较好的经济性表现。

而在数字化生活的今天对于现代通讯的依赖相信作为每个消费者也已经越来越高,随之对于这个过程中的快捷性、方便性、以及操作性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而新帝豪“i”科技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G-Link(手机互联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的加入也是吸引车主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通过对于此车的详细讲解,车主充分了解新帝豪的方方面面以后与店里相关人员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终于决定在不知道价格的背景下提前预定,等到价格正式公布以后进行提车。

26日晚车主第一时间得知自己心仪车型价格同时也达到自己的心理猜测预期,随即决定28日到店提车。

砺剑前行 帝豪伴您精彩人生!

欢迎到淄博东森吉利4S店试驾鉴车!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88-8.5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