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情世界杯 北京现代闭馆特卖惠开启

2014-07-11 16: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今年的世界杯太“跌宕”了,各种意外,意外的让人想不开,看完每场比赛之后,大家都会感慨命运的变幻,而这也正是其美丽的原因。但终归我们还是要回到生活中来,生活中美好靠我们去发现去创造。想让生活更多彩吗?那你是时候拥有一部真正的汽车了...

北京现代汽车作为世界杯合作伙伴,将在世界杯期间回馈广大消费者,近期推出一项活动,.同样带给你意外的惊喜——团购价购车,更尊享多重礼遇,尽在北京现代闭馆特卖惠!

来,跟我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激情世界杯,现代购GOGO!”

活动主题: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现代闭馆特卖惠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0日

本次活动将实行闭馆销售的形式,各位准车主可享受团购价购车,没有押注世界杯的风险,只要你选择了北京现代,就“稳赚不赔”;本次闭馆团购包含了北京现代旗下所有在售车型,让您随心所欲进行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

现场购车政策:多重礼遇,千载难逢(详细如下):

订金翻倍礼——客户预交200元订车金,即可抵扣2000元车款,未购车客户可返还订金;

订车抽好礼——活动现场订车客户即可抽取精美礼品,按订单产生顺序,每20人一轮抽取,抽出一等奖车载冰箱1台、二等奖200元油卡1张、三等奖柠檬杯18个 ;

抢购900秒——规定在900秒内新增订单100名以上,即可抽取 “急速下单礼”iPad mini 一部;

特价车风暴——现场订车突破200台,即抽取2台瑞纳特价购买权,突破300台即抽取2台朗动特价购买权,突破400台则抽取2台 IX35特价购买权;中奖客户若购买非特价车型,则予以差价补偿;

终极大奖礼——在当日所有订车的客户中抽取终极大奖,大奖设置为智能液晶电视。

\

五重钜惠,彻底攻破您的心理防线……

此次闭馆销售活动现场将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让您在看车订车时也能享受北京现代所带来的爱与关怀,一扫夏日的酷热,带给您清凉的购车体验;现场更有充满惊喜的互动环节,丰富参与好礼等您带走,让您购车之喜,喜上添喜!

世界杯四年一度,北京现代汽车闭馆团购会今年仅此一度,错过就是错过了,千万不要后悔!所以,趁现在还来得及,赶紧报名吧!

报名电话:0533--6292999/ 0533-2716117/0533-3593777

店面信息:淄博众智源北京现代4S店 淄博金恒吉北京现代4S店 淄博泰通达北京现代4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