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淄博>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物美价廉更具优势 自主紧凑型SUV推荐

2014-08-05 04: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xr

凤凰汽车 淄博导购: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4款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它们的定价在10-15万左右,整车工艺水平和同价位合资车型相当,配置却有很大的优势,足够让您心动。

\

长安CS75

售价区间:10.88 至 14.38万元

长安CS75的外形没有延续长安家族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更加大胆,整体设计的原创度较高,与路虎极光颇为神似,采用直线与饱满造型相搭配的设计,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的个性。




 

车身尺寸为4650mm×1850mm×1705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我个人倒觉得以CS75这种激进的外形设计配上更大一些车身才会显得霸气。2700mm的轴距无论在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里都是它的一大卖点。


 

内饰配置方面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以及定速巡航配置,全系车型方向盘可进行四向调节。全系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高配版版还有前雷达。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真皮座椅以及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在配置方面,最低配未配备天窗,顶配的1.8T自动四驱旗舰版还将配备全景天窗配置。

 

 CS75共提供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可以选择1.8T涡轮增压车型或者自然吸气的2.0车型,1.8T车型配置的是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但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淄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