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涡轮增压国产SUV推荐

2014-07-22 07: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陆风X5

指导价:9.98-11.58万元

\

必须得承陆风X5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相比陆风早期推出的X6、X8来说,陆风X5的设计语言更加丰富,直白点就是更漂亮了。陆风X5的尾部也没有草草了事,硬朗、饱满的设计保留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即使拿配置说事,陆风X5也保留着自主品牌惯有的厚道,常见的如泊车雷达、金属行李架,全窗镀铬饰条、尾翼……都有配备。作为一款城市SUV,不要奢望陆风X5能带你翻山越岭,但保留23°的接近角和25°离去角还是有些意义的,中国国情大家都懂,过个泥水坑,走点烂路完全不是问题。

\

内饰方面,陆风X5设计上没有太多亮点,相比大多数自主品牌的车型,陆风X5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腻,各个接缝的大小均匀,旋钮的阻尼较为适中,整体的配色和用料也丝毫不显廉价。陆风X5的三幅方向盘设计简洁,手感细腻,尺寸适中,并可以四向调节。炮筒式的仪表采用蓝色背光,设计较前卫。中控区域分布简洁,但多媒体控制区按钮稍显多了一些,标配车型只有AUX接口,没有USB接口。车窗控制区只有驾驶席为一键升降。

配置方面,陆风X5全系标配前排气囊、前雾灯、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FIX)、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单碟CD(支持MP3/WMA)、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调节等。

空间方面,陆风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680mm,轴距为266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的尺寸。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前后排都能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也较宽裕,并且中央地板较为平整,坐在中间的乘客不会感到不适。陆风X5的后备箱常规状态下可提供855L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4:6的形式放倒,放倒后基本能与后备箱保持水平,可以大幅度扩展储物空间。

\

在动力方面,陆风X5全系共三款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来自三菱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为190马力(14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从数据上看,虽然它与许多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但是与同级别的自主车型相比却有着一定优势的。我们实际体验,对于整备质量1580kg的陆风X5来说,在2.0T发动机的带动下的显得非常轻盈,不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提速都游刃有余。

陆风X5的受关注更多的是因为那台8速自动变速箱,但回到陆风X5本身,从车辆的钣金工艺和内饰装配还有那丰富的配置来看,陆风已经开始转型,向精品奔进。目前手动挡的价格还算靠谱,对于不想当小白鼠的消费者来说,至少是可以作为备选的车型了。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