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涡轮增压国产SUV推荐

2014-07-22 07: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江淮瑞风S5

指导价:8.98-13.58万元

\

江淮此前也有一款SUV车型瑞鹰,由于造型和定位的关系,它的市场表现平平,而新推出的瑞风S5则在外观和内饰上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还有借鉴的痕迹,不过瑞风S5的观感确实比较时尚,同时也具备不错的做工和质感。瑞风S5过半数的车型都装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自主车型中不多见的。

在外观方面,乍眼一看,这款车外形轮廓与韩系现代ix35十分相似,不过细细看来,江淮瑞风S5还是加入了许多原创的设计,比如前/后灯组(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等细节,不仅如此,这款车还加入了采用镀铬装饰的双排气筒。此外,尤其是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样式配合“獠牙”风格的雾灯设计,使得瑞风S5前脸看上去更为生动。

\

与外观互相照应的是,瑞风S5的内饰不但层次感突出,同时大号镀铬炮筒仪表盘搭配淡淡的蓝光现代感很强,在夜间很漂亮。做工也值得肯定,内饰比以往江淮瑞鹰开模和装配更加精细,档次感更是提升明显。方向盘设计也比较漂亮时尚,中控台布局功能清晰,上手便利,作为自主品牌而言,这次瑞风S5改变的很彻底,也是很成功的。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5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不错,该车装配了自动大灯、电动天窗、电加热座椅、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导航系统、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配置。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5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瑞风S5采用了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和13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35和265牛·米,而且都是在2000转释放最大扭矩(自主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如此,技术上还有待提升)。虽然瑞风S5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5吨,但是在这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动下,动力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底盘方面,江淮瑞风S5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的悬挂系统,同价位的主要竞争对手均采用此形式悬挂系统。瑞风S5的悬挂调校中等偏硬,比较扎实,能滤除路面细碎震动,但大一点的坑洼则会如实传递到车内。

\

江淮瑞风S5刷新了我对于国产10万元级别SUV的认识,也令之前上市的所有的对手感到了压力。今年必将是SUV市场细分化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不同类型SUV都会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你可以另辟蹊径玩个性,也可以墨守陈规作保守,但物美价廉总归是讨喜的。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瑞风S5
瑞风S5
指导价:8.95-13.95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5-13.95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