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淄博>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看品质 四款好口碑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4-07-21 01: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xr

别克英朗GT

指导价:13.27-18.73万元

\

外观方面,别克英朗GT传承家族风格的直瀑格栅,以低俯的姿态固定住别克盾形标识,充满视觉张力。如雕塑般嵌入两侧玻璃的“刀锋线”直冲向上,与两侧窗线相连,勾勒出一种平衡的协动感。

\

在配置方面,2013款英朗GT除了两款1.6L舒适天窗版外,其余共9款车型都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雪、雾等恶劣环境下保证了对周围路况的清晰反映,增强了行驶安全性。而2013款英朗GT1.6L、1.8L自动时尚型和1.6T时尚运动型,还新增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并为1.8L自动时尚型和1.6T时尚运动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此外,仪表盘内的车载信息显示还增加了多项菜单,包括机油寿命显示,手动挡车型增加升档显示,1.6T车型增加“增压压力”显示,1.6T新锐运动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Eco信息显示,能向车主发布即时操作状态下的油耗趋势,便于培养良好驾驶习惯。

\

2013款别克英朗GT的车身尺寸依然保持为4671/1815/1478mm,轴距2685mm。新车继续沿用1.6L、1.8L和1.6T三款引擎,动力数据分别为89kW(121PS)/150Nm、108kW(147PS)/177Nm和135kW(184PS)/235Nm,匹配5MT和6AT,其中自动款车型换装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引擎排放升级满足欧5标准。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淄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